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无线电爱好网 首页 技术应用 单片机 查看内容

基于MAX3100和OLED的GPS定位系统设计

2013-12-1 22:13| 发布者: lfcx| 查看: 2474| 评论: 0|来自: 网络

摘要: 在单片机应用系统中,串行数据通信通常采用芯片8251,但因8251的通信波特率不高,不能应用于晶振较高的系统,这就使得要求高运行速度、高速收发数据的系统无法应用8251芯片收发数据,而且8251需要有8253提供外部时钟 ...


 

5 结束语

本系统结合MAX3100高效的异步收发通信优点,吸取了其功耗低、体积小、传输快以及OLED显示屏超轻薄、高亮度、广视角、自发光、响应速度快、适应温度范围宽、抗震强、功耗低等优点。设计开发出由电池供电的便携式GPS定位系统,已经成功应用到产品中,取得很好的效果。

123456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4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