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基于onsemi NCP13992的150瓦氮化镓高效LED驱动电源

2022-10-31 14:40|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方案介绍:本方案采用onsemi ncp13992 LLC CONTROL 及高性能PFC方案NCP1611和副边同步整流ncp4318,,主控制芯片NCP13992及NCP1611针对节能技术在整个工作电压范围内优化效率。其从轻载到重载过程中自身设计的模式切 ...
方案介绍:
本方案采用onsemi ncp13992 LLC CONTROL 及高性能PFC方案NCP1611和副边同步整流ncp4318,,主控制芯片NCP13992及NCP1611针对节能技术在整个工作电压范围内优化效率。其从轻载到重载过程中自身设计的模式切换有效的提供的了效率和THD.
在以下情况下启用高功率密度设计使用这些控制器和更高的开关频率比较适合。使用GaN-HEMT可以实现更高的效率代替硅超级的设备−结MOSFET。在临界传导模式(CrCM)下运行的转换器
和LLC功率级。PFC前级由NCP1611确保单位功率因数和低输入电流THD。LLC级在260至300 kHz的额定频率下工作加载并由NCP13992高性能电流模式LLC控制器。CV/CC控制器NCP4353A确保输出电压调节。

应用场景优势:
A. 高效设计提供功率密度,方便控制及设计,节省方案空间和成本。
B.  自身多模式考虑的设计,模式切换提供了较优秀的轻载效率及全载范围的THD。
C.  LLC架构结合数字组合控制,适应多范围的应用场合。

应用场景描述:
本方案适用于路灯,投光灯及中功率到大功率要求高效高能量密度的场景,典型场景如下:


►场景应用图

►产品实体图

►展示板照片

►方案方块图

►核心技术优势

方案优势:* 在输入电压和负载变化范围很大的情况下有良好的电压调节特性, 适用更宽的应用场合。* 高效的工作模式,节省散热空间及外围器件,可有效提高电源功率密度,节省运输成本及空间。* 超低静态损耗适用于各种新能源行业应用。* 极少外围,方便生产提高总产品品质管控质量。

►方案规格

* 90 – 265 Vac 输入* 19 Vdc / 8 A输出* 9 A max limit 150 W < 250 mV @ Full load* 效率高达 94.15% 静态高功率低于150 mW @ 230* 尺寸仅116 x 55 x 18 mm

► 技术文档

类型资源下载档案
硬件Power Test Report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10-31 14:4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