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5G 和 Wi-Fi 6加速萬物互聯

2024-1-23 08:54|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儘管4G改變了人們彼此聯繫的方式,但5G將會改變人們聯繫事物的方式。物聯網連接的數量將在未來急劇增長。特別是,蜂窩物聯網將以每年25%的速度增長,到2025年,蜂窩物聯網連接的數量預計將達到25億。工業自動化,智 ...
儘管4G改變了人們彼此聯繫的方式,但5G將會改變人們聯繫事物的方式。物聯網連接的數量將在未來急劇增長。特別是,蜂窩物聯網將以每年25%的速度增長,到2025年,蜂窩物聯網連接的數量預計將達到25億。工業自動化,智能電網,智能家居,汽車和其他終端都需要連接。物聯網將在數字世界和現實世界之間架起一座真正的橋樑。


SIMCom的全面產品線

隨著2G和3G網絡的退出,將形成一個以NB-IoT,4G和5G連接為主的蜂窩物聯網世界。 SIMCom為此已部署了全面的產品線,以滿足不同級別上所有方案的應用需求。

針對要求低費率,覆蓋範圍廣,海量連接和小數據的NB-IoT場景的需求,SIMCom已推出了許多基於高通,MTK等平台的NB-IoT模塊,以便客戶選擇最佳產品根據其業務形式。

為了滿足要求低延遲,中等速率的4G網絡場景的需求,SIMCom推出了LTE Cat.1模塊SIM7500CE,A7600X和A7670X。

為了滿足需要中高速率的4G網絡場景的需求,SIMCom推出了LTE Cat.4模塊SIM7600X,LTE Cat.6模塊SIM7906-M2,

LTE Cat.12模塊SIM7912G-M2和LTE Cat.20模塊SIM7920G-M2等。

對於5G,SIMCom已推出模塊SIM8200EA-M2,SIM8200G和SIM8300G-M2。

目前,SIMCom產品線已支持全球超過2億個智能設備連接。



Wi-Fi 6和5G相互補充並共存

萬物互聯時代的到來將需要多種通信技術的集成。為此,SIMCOM推出了Wi-Fi 6模塊W80,該模塊集成了MU-MIMO,OFDMA和TWT等創新通信技術。它可以快速部署以啟用新的應用場景,並將有效地應用於智能家居,無線辦公室,室內網絡和其他場景。適用於企業,學校,別墅和其他室內場景。



5G網絡更適合於室外無縫廣域公共網絡覆蓋,並且更適用於對漫遊和延遲有高要求的場景。由於各自的技術特點,Wi-Fi 6和5G將分別在室內和室外場景中占主導地位。兩者在許多情況下是互補的。 SIMCom 5G模塊SIM8200G和Wi-Fi 6模塊形成了出色的5G + Wi-Fi 6方案,提供了高速穩定的室內和室外網絡解決方案。將來,Wi-Fi 6和5G將相互補充並共存。


目前,SIMCom擁有兩個商用的5G模塊:SIM8200EA-M2(M2封裝)和SIM8200G(LGA封裝)。這兩個模塊均使用高通公司的SDX55平台,支持NSA和SA網絡,並且可以覆蓋三大國內運營商以及全球許多國家和地區的3G / 4G / 5G頻段。這兩個模塊都有豐富的接口集,包括USB3.1 / PCIE Gen3 / RGMII和其他通信接口。它們可廣泛用於CPE,視頻監控,工業網關,車載智能設備和其他領域。在5G市場推廣方面,SIMCOM已與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就5G終端達成戰略合作。


5G CPE帶來便捷的高速網絡訪問

SIMCom 5G模塊已用於CPE解決方案中。 5G CPE終端集成了包括5G和Wi-Fi 6在內的各種新一代無線技術,可將5G信號轉換為Wi-Fi信號。 5G和Wi-Fi 6的完美結合使用戶可以通過Wi-Fi將不同的終端連接到網絡,並享受5G帶來的高速網絡服務。客戶內部設備(CPE)不需要接線,僅需要數據服務卡。這意味著無論何時有4G / 5G信號,您都可以連接到5G網絡以訪問Internet,並通過Wi-Fi 6享受複雜情況下的室內連接。與以前的傳統FTTX設備相比,它提高了用戶的移動性和便利性,一個好的“最後一英里”網絡解決方案。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上一篇:MIMO 概要 in LTE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4-1-23 08:5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