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STPOWER GaN MOS 開創更優的性能的氮化鎵

2024-4-12 08:47|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ST即推出合封的 氮化鎵MOS --MasterGaN 系列後,又推出了單管GaN MOS---STPOWER GaN ,讓我們看看其先進的性能:STPOWER GaN電晶體是基於氮化鎵 (GaN) 的高效電晶體,而氮化鎵是一種新型寬帶隙化合物,為功率轉換解 ...

ST即推出合封的  氮化鎵MOS --MasterGaN 系列後,又推出了單管GaN MOS---STPOWER GaN ,讓我們看看其先進的性能:

STPOWER GaN電晶體是基於氮化鎵 (GaN) 的高效電晶體,而氮化鎵是一種新型寬帶隙化合物,為功率轉換解決方案帶來了極高的附加值。

採用氮化鎵技術,可使電子產品提升效率和性能,同時又不斷降低成本和縮減尺寸,隨著該項技術商用步伐的加快,在功率轉換應用中也獲得了廣泛運用。與矽基電晶體相比,氮化鎵功率電晶體在品質因數 (FoM)、導通電阻 (RDS(on)) 和總柵電荷 (QG) 方面的表現更出色,提供高漏源電壓能力、零反向恢復電荷(在共源共柵器件中可以忽略)和極低的本徵電容。先進的GaN技術解決方案可以提高功率轉換效率,在滿足極其嚴格的能源要求的同時實現更高的功率密度,它的工作頻率更高,器件外觀更為緊湊。STPOWER GaN電晶體是工業和汽車應用中高效率和高頻率解決方案的核心。

STPOWER GaN 可應用於:

電機控制
開關電源和LED照明
5G和數據中心
光伏和儲能
充電樁

等功率變化產品。


典型封裝Road map 如下,當前已經推出PowerFLAT 5x6 封裝產品兩款,典型內阻為 75mΩ 和 42mΩ,其餘封裝將逐步推出。


ST PowerFLAT 5x6 封裝優勢:

相對於競爭對手,ST 5x6 封裝擁有非常小的熱阻,如下圖:

即將推出多款Demo Board ,適合多種電源應用:

為了設計出高可靠行, 小體積的電源產品,STPOWER GaN 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不妨嘗試。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4-4-12 08:47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