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森美650 V压铸模功率集成模块(TMPIM))用于工业电机驱动的集成方案 ...

2022-11-24 10:32|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NXH50M65L4C2SG和NXH50M65L4C2ESG分别是基于标准氧化铝 (AI2O3) 基板和增强型低热阻基板的650 V压铸模功率集成模块(TMPIM) 。这些模块非常适用于具有高输出功率的强固工业应用,它们包含一个转换器-逆变器-PFC电路, ...

NXH50M65L4C2SG和NXH50M65L4C2ESG分别是基于标准氧化铝 (AI2O3) 基板和增强型低热阻基板的650 V压铸模功率集成模块(TMPIM) 。这些模块非常适用于具有高输出功率的强固工业应用,它们包含一个转换器-逆变器-PFC电路,由集成四个75 A、1600 V整流器的单相转换器组成。三相逆变器使用6个集成反向二极管的50 A、600 V的IGBT,双通道交错式PFC包括两个集成反向二极管的75 A、650 V PFC IGBT,和两个50 A、650 V PFC二极管。TMPIM嵌入了一个负温系数(NTC)热敏电阻,以在工作期间监测器件温度。\



 

由于该模块以优化的布局和配置进行预封装,与基于 PCB 的分立设计相比,寄生元素非常小,从而实现在 18 kHz 和 65 kHz 之间的宽 PFC 开关频率范围高能效的 NXH50M65L4C2SG NXH50M65L4C2ESG 额定电流为 50 A,能在高达 8 kW 的应用中使用。



 紧凑的压铸模DIP-26封装尺寸仅73毫米x 47毫米x 8毫米--比当前的方案节省20%的面积,实现了更高的功率密度水平。密封和强固的封装包括一个集成散热片(距引脚6毫米),并提供高水平的耐腐蚀性。



新的NXH50M65L4C2SG和NXH50M65L4C2ESG配以 FAN9672 PFC控制器和门极驱动器方案,包括新的NCD5700x系列器件。最近推出的NCD57252双通道隔离型IGBT/MOSFET门极驱动器提供5 kV的电隔离,可配置为双下桥、双上桥或半桥工作。NCD57252采用小型SOIC-16宽体封装,接受逻辑电平输入(3.3 V、5 V和15 V)。该高电流器件(在米勒平台电压下,源电流4.0 A/灌电流6.0 A)适合高速工作,因为典型传播延迟为60 ns。

以最高能效的方式驱动电机是简化安装、降低热量积聚、提高可靠性以及降低系统成本的关键。 安森美半导体的 TMPIM 器件将输出引脚标准化,最小化寄生元素,为设计人员提供高性能的“即插即用”方案。 将 NXH50M65L4C2SG 和 NXH50M65L4C2ESG 与 FAN9672 和 NCD57252 相结合,提供一个快速设计路径,以实现精密高能效的电机控制方案。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11-24 10:32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