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安森美图腾柱控制器NCP1680/NCP1681 应用方案选型

2022-8-2 11:25|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安森美推出业界首款专用临界导通模式(CrM) NCP1680/连续导通模式(CCM)NCP1681图腾柱PFC控制器。NCP1680/NCP1681是功率因数用于驱动无桥图腾的校正(PFC)控制器IC极点PFC拓扑。无桥图腾柱PFC由两部分组成图腾杆腿 ...
安森美推出业界首款专用临界导通模式(CrM) NCP1680/连续导通模式(CCM)NCP1681图腾柱PFC控制器。

NCP1680/NCP1681是功率因数用于驱动无桥图腾的校正(PFC)控制器IC极点PFC拓扑。无桥图腾柱PFC由两部分组成图腾杆腿:在PWM开关驱动下的快速开关腿,频率和以交流线路频率运行的第二支腿。这拓扑结构消除了输入端存在的二极管电桥一个传统的PFC电路,从而显著提高效率和功率密度。

NCP1680/NCP1681控制器采用新颖的电流限制架构和线路相位检测,同时结合经验证的控制算法,提供高性价比。该 IC 的核心是内部补偿数字环路控制。

目前搭配安森美驱动NCP51530和NCP51820 以及快速臂部分搭配安森美Driver GaN,  不同功率段方案选型如下: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8-2 11:25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