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设计一个开源电源逆变器(第一部分):目标和规格

2022-5-12 15:24|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60| 评论: 0

摘要: 这是一系列文章中的第一篇,这些文章将介绍千瓦级、可扩展的开放源码的工程设计电池逆变器,我称之为“大众逆变器”。就像老大众甲壳虫原本打算成为这种逆变器是一种适合广泛使用的产品,可以制造和/或由技术娴熟的 ...


通过使用之前How2Power Today magnetics文章中的概念来完善磁学设计过程作者认为,电感器和变压器的设计模板可以应用于各种磁芯,以实现额定功率的缩放变频器功率在460 W到760 W之间。通过对多个铁芯尺寸应用相同的程序,在尺寸如何影响设计优化方面获得了更多的见解。
在考虑每个子系统设计时,特别注意磁性设计,尽管Volksinverter作为一个设计模板,展示了如何协调磁学和电路设计,以获得最佳性能整个系统。策略是从INV401逆变器输出组件开始,然后进入BCV401转换器控制,具有最简单的磁性元件设计。最后是BCV402电感器和变压器,最难和最重要的优化。
包括电路解释,以便理解磁性设计的背景。大部分电路都是熟悉电力电子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但是,蓄电池转换器的电源传输电路一个升压推挽,INV401逆变器合成一个三次谐波正弦波波形,两者都有些不同非同寻常但又是最佳选择。


图3。带有指定磁性元件的电路板。右上角的电路板是BCV401变频器控制板;上中心(带散热器)和下排为BCV402转换器电源传输板。左下角的手动接线板是一个缩小的低功耗BCV401和BCV402的原型,用于检查增压推挽中的设计问题环行纸管(右上角)是一种方便的方式,用于存储缠绕束构造磁性元件。回收的扁罐可以防止小零件在运输途中丢失长凳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3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