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设计一个开源电源逆变器(第一部分):目标和规格

2022-5-12 15:24|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59| 评论: 0

摘要: 这是一系列文章中的第一篇,这些文章将介绍千瓦级、可扩展的开放源码的工程设计电池逆变器,我称之为“大众逆变器”。就像老大众甲壳虫原本打算成为这种逆变器是一种适合广泛使用的产品,可以制造和/或由技术娴熟的 ...


指示信号

6.插座的安全接地输入到GFP电路,该电路断言/故障总线和闩锁,仅通过回收BCV401电源重置。
7.1200 Hz时钟发生器驱动逻辑,该逻辑通过每个输出波形半周期的10个状态进行排序。
8.序列器逻辑溢出切换半周期极性触发器,在+和–半周期之间交替。
9.顺序输出通过一个电阻器进行加权,该电阻器为一个接通电容器充电一定量对应于相应三次谐波正弦的PWM波形接通时间的时间

价值

10.PWM比较器输出一个标志着接通时间结束的转换,并触发一个驱动开关的触发器PWM逻辑和重置开启时间电容器。
11.上电复位电路将逻辑中的触发器设置为初始状态。
12.跨H桥输出(VAC)的分压器输出被馈送至过零检测器一旦检测到过零,将正弦波定序器重置为过零状态。
13.逻辑门输出分段(20步)PWM正弦波。正弦值与峰值的分数为驱动桥接电路的PWM波形的占空比。
14.故障/OCP和/GF将/FAULT总线连接至BCV,并重置逆变器PWM触发器。

大众变频器规格表中的以下规范应视为一个模板,作为可能性的典型示例通过扩展给定计划实现,设计为1千瓦的输出。磁学中也包括缩放设计给定规格是由一个INV401组成的配置的组合规格变频器板、一个BCV401变频器控制板和两个BCV402变频器电源传输板。此配置可提供至少1至2千瓦的平均(连续)输出功率,具体取决于选择本系列后面设计的磁性元件替代品。功率范围可以通过更大的功率扩展MOSFET、较低的感测电阻值、较大的保险丝和重新缩放的散热。标称设计是按比例设计的BCV402每台功率为500瓦至750瓦,INV401每台功率超过1000瓦。

桌子本系列文章设计示例中使用的逆变器规格。

图中显示了几个带有指定磁性部件的原型电路板。3和4。INV401是BCV401设计用于处理1.2千瓦的输入(尽管额定为1千瓦的输出)和转换器控制器
基本上是规模独立的。然而,BCV402电源传输板成了各种类型和尺寸磁芯的试验台。二者都输入电感器和变压器针对不同的磁芯和额定功率进行了六次设计这些设计将在本系列的后面部分介绍。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39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