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集成1700V SiC MOSFET车规高压开关电源应用

2022-5-5 15:40|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7| 评论: 0

摘要: 多年来,Power Integrations(PI)不断将许多用于消费类电子AC-DC的产品推向市场,数量和占有率相当可观。现在,凭借长期致力于高效功率应用的能力,PI又将其AC-DC扩展到汽车类应用,特别是轻型电动汽车高压功率架构 ...
多年来,Power Integrations(PI)不断将许多用于消费类电子AC-DC的产品推向市场,数量和占有率相当可观。现在,凭借长期致力于高效功率应用的能力,PI又将其AC-DC扩展到汽车类应用,特别是轻型电动汽车高压功率架构,这对PI来说可是一个新的应用领域。


PI资深技术培训经理阎金光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利用大批量交付能力和高品质、低失效率(PPM)产品,实现汽车应用的安全性和非常高的可靠性要求。将消费类电子AC-DC的应用经验应用到新的领域,让汽车客户放心使用PI的高品质产品。”
 
新产品的几个第一


内部集成1700V碳化硅(SiC)MOSFET的两款汽车级高压开关IC属于InnoSwitch™3-AQ(AQ表示汽车认证产品)产品系列阵容,是业界首款采用碳化硅初级开关MOSFET的汽车级开关电源IC,不仅能显著减少元件数量,还可大幅提高电动汽车和工业应用的效率。


新发布的两款器件(INN3947CQ和INN3949CQ)为InnoSwitch™3-AQ系列增加了符合AEC-Q100标准的产品,可提供高达70W的输出功率,主要用于600V和800V纯电池和燃料电池乘用车,还可以用于电动巴士、电动卡车和各种工业电源应用。


1234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3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