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华为66W、OPPO 50W饼干充电器区别

2022-4-26 09:10|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31| 评论: 0

摘要: 饼干充电器一改传统的充电器外形,利用平面变压器技术,将传统大方块的充电器压扁,再配合氮化镓技术将充电器体积压缩,使用贴片电容滤波进一步减小体积,成功将传统20mm的充电器厚度压缩到10mm上下,达到物理极限。 ...

饼干充电器一改传统的充电器外形,利用平面变压器技术,将传统大方块的充电器压扁,再配合氮化镓技术将充电器体积压缩,使用贴片电容滤波进一步减小体积,成功将传统20mm的充电器厚度压缩到10mm上下,达到物理极限。

 

 

其中国内两家手机巨头,华为和OPPO都分别推出了旗下的饼干充电器产品。华为推出的饼干氮化镓快充支持最大66W华为超级快充,支持20V2A 40W通用PD快充输出。OPPO推出的饼干氮化镓快充支持50W VOOC闪充,支持9V3A 27W通用快充输出。值得一提的是两款快充均支持PPS快充协议,对手机充电的兼容性有保证。

 


产品外观

 

包装

 

 

华为P0009充电器包装盒正面印有品牌logo、产品名称、卖点以及充电器套装图;而此前拆解的OPPO ITA5JACH充电器是媒体评测样机,包装盒上只设计有OPPO品牌,实际上购买用户展示的量产款包装盒还有充电器外观、名称等设计。

 

尺寸/功率密度

 

 

实测华为P0009充电器三维为80.07*42.75*10.39mm,进而算得功率密度约为1.87W/cm³;测得OPPO ITA5JACH充电器三维为81.2*38.79*10.35mm,功率密度为1.53W/cm³。两款充电器都做得极致小巧轻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3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