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电源工程师设计时百款PD20W 电源选型参考

2021-5-10 16:06|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3672| 评论: 0

摘要: 去年10月14日,Apple苹果正式推出了iPhone 12系列新机,均搭载了iPhone有史以来最快的A14芯片。在充电方面,新机支持20W有线快充以及全新的磁吸15W无线充,而且出于环保考虑,新机都不再标配的充电器和耳机,此外, ...


2、傲基20W PD快充充电器






PWM主控芯片:必易微KP22308WG

同步整流芯片:必易微KP41262

PD快充协议芯片:云矽半导体XPD750

编辑点评:傲基这款20W PD快充充电器造型风格硬朗,外壳表面全部采用亮面设计,十分光滑。配备可折叠插脚的同时,保持很小的体积,同时插脚端进行了“缺口”细节设计,产品整体便携便用。充电器支持QC、AFC、FCP、PD、PPS多个快充协议,具备3.3-11V2A PPS电压档位,兼容性很好,既可以给iPhone 12使用,也能满足其它品牌手机日常快充需求。

 

充电器采用必易微KP22308WG+KP41262高性能高集成快充方案,输出端协议芯片采用云矽半导体XPD750。整套方案可以有效减少外围元器件数量,电路设计非常简洁。另外采用了富仕达MB系列贴片固态电容进行输出滤波,该系列电容体积非常小,很好压缩充电器体积,使得傲基这款20W充电器在配备折叠插脚的情况下,体积仍然很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39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