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电源工程师设计时百款PD20W 电源选型参考

2021-5-10 16:06|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3735| 评论: 0

摘要: 去年10月14日,Apple苹果正式推出了iPhone 12系列新机,均搭载了iPhone有史以来最快的A14芯片。在充电方面,新机支持20W有线快充以及全新的磁吸15W无线充,而且出于环保考虑,新机都不再标配的充电器和耳机,此外, ...


煊阳

 

1、煊阳20W USB PD快充充电器



PWM主控芯片:亚成微RM6717S

同步整流芯片:国泰克GTK1694C

PD快充协议芯片:天德钰JD6606S

编辑点评:煊阳20W PD快充充电器外观上仿照苹果20W充电器,输入输出端外壳灰色配色,配备固定式美规插脚,USB-C母座设计也和苹果充电器的很像。产品已经通过了CE和FCC认证,主要面向欧美地区市场。充电器支持多快充协议,支持20W PD快充,可以满足包括iPhone 12在内的多数品牌手机充电需求。

 

这款20W PD快充充电器采用由亚成微RM6717S搭配次级同步整流芯片国泰克GTK1694C组成的快充方案,两颗芯片均内置MOS管,集成度高、电路精简。输出采用天德钰JD6606S协议芯片进行协议识别控制输出电压,该芯片支持多快充协议,适用多种机型快充。输入输出端均采用绿宝石品牌电容进行滤波,输出纯净。

 

YOOBAO羽博

 

1、羽博20W 1A1C快充充电器




PWM主控芯片:诚芯微CX7527C

同步整流芯片:诚芯微CX7538B

PD快充协议芯片:云矽半导体XPD738

编辑点评:羽博这款充电器采用方块造型设计,风格简约。输入端采用固定式插脚,输出端配备1A1C双输出接口,支持QC、AFC、FCP、PD快充协议,两类接口可以适配各类新旧设备,USB-C口还支持20W PD快充,满足iPhone 12全速快充需求。

 

PCBA模块采用工字结构设计,充分利用内部空间。采用诚芯微CX7527C+CX7538B高集成快充方案,方案高度集成可有效简化电路,开发设计变得更加简单。双口输出采用云矽半导体XPD738协议芯片控制,支持输出功率智能分配,同时云矽半导体芯片在供货方面保证货源充足,可以保证客户的产品持续供应市场需求。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39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