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电源工程师设计时百款PD20W 电源选型参考

2021-5-10 16:06|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3717| 评论: 0

摘要: 去年10月14日,Apple苹果正式推出了iPhone 12系列新机,均搭载了iPhone有史以来最快的A14芯片。在充电方面,新机支持20W有线快充以及全新的磁吸15W无线充,而且出于环保考虑,新机都不再标配的充电器和耳机,此外, ...


特锐祥贴片Y电容除了被麦多多100W氮化镓OPPO 65W超级闪充氮化镓充电器联想90W氮化镓快充努比亚65W氮化镓充电器倍思120W氮化镓+碳化硅PD快充充电器等数十款大功率充电器使用外,还应用于海陆通第一卫贝尔金等品牌20W迷你快充上,性能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另一块小板背面设有次级同步整流芯片和USB-C母座。



正面设有滤波电容、协议芯片、输出VBUS开关管、USB-A母座。



次级同步整流芯片同样采用必易微KP41262。这是一款用于替代反激变换器中副边肖特基二极管的高性能同步整流功率开关,内置超低导通阻抗功率MOSFET以提升系统效率。支持High Side和Low Side配置,同时支持系统断续工作模式(DCM)和准谐振工作模式(QR)。



KP41262内置60V功率MOS管,采用SO8封装。内置VDD高压供电模块,无需VDD辅助绕组供电,降低了系统成本。对Low Side配置的12V系统,增加Vo LDO供电方式以降低供电损耗。内部集成有VDD欠压保护和VDD电压钳位功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39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