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电源工程师设计时百款PD20W 电源选型参考

2021-5-10 16:06|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3708| 评论: 0

摘要: 去年10月14日,Apple苹果正式推出了iPhone 12系列新机,均搭载了iPhone有史以来最快的A14芯片。在充电方面,新机支持20W有线快充以及全新的磁吸15W无线充,而且出于环保考虑,新机都不再标配的充电器和耳机,此外, ...


2、飞利浦新款迷你20W PD快充充电器




















PWM主控芯片:诚芯微CX7527C

同步整流芯片:诚芯微CX7538B

PD快充协议芯片:云矽半导体XPD720

编辑点评:飞利浦这款充电器无论是外观、尺寸还是性能,都和之前拆过的那款一样,也就是说不管买到的是哪套方案做出来的这款充电器,使用体验感都没有差别,可以放心使用。充电器支持QC 、FCP、AFC、PD快充协议,能给市面上大部分手机进行快充。

 

充电器就连内部结构设计也是一样的,设计输入输出小板,夹层间放置电容、变压器等元器件。这款充电器采用的是诚芯微CX7527C+CX7538B高集成快充方案,协议芯片采用云矽半导体XPD720。整体集成度高,外围简洁,可以加速产品的上市周期,保证货源充足。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39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