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电源工程师设计时百款PD20W 电源选型参考

2021-5-10 16:06|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3705| 评论: 0

摘要: 去年10月14日,Apple苹果正式推出了iPhone 12系列新机,均搭载了iPhone有史以来最快的A14芯片。在充电方面,新机支持20W有线快充以及全新的磁吸15W无线充,而且出于环保考虑,新机都不再标配的充电器和耳机,此外, ...


opaqi欧派奇

 

1、欧派奇20W USB PD快充充电器















PWM主控芯片:硅动力SP6649HF

同步整流芯片:硅动力SP6516F

PD快充协议芯片:云矽半导体XPD718

编辑点评:欧派奇20W USB PD快充充电器机身非常小巧,日常使用十分方便;有黑白两种款式,采用PC阻燃材质外壳,表面哑光处理,侧面之间过渡圆润,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可满足各种安卓手机日常快充需求,面对即将到来且可能不标配充电器的iPhone 12,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款充电器内部采用开关电源宽范围输出,次级协议芯片控制输出电压的典型架构。充电器AC-DC部分采用硅动力SP6649HF+东科DK5V85R15S同步整流方案,内置MOS管集成度高,可有效精简电路并降低成本,输出端采用凌拓微LT1011PC进行协议识别。

 

整个充电器核心功能靠三颗芯片即可完成,造就如此小巧的充电器。此外输入输出端打胶加固,板子上配有导热垫,避免局部温升过高,保证充电器稳定工作。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39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