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乐视超级手机2 原装充电器 拆解评测

2016-5-26 22:28|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从来没有那一家企业可以拥有乐视一样的垂直纵横整合能力,其涉猎范围包括且不限于互联网内容、影视发行制作、智能终端、电子商务、互联网电动汽车。说的通俗一点,他卖电视卖手机还卖酒,拍电影做视频网还转播体育节 ...
从来没有那一家企业可以拥有乐视一样的垂直纵横整合能力,其涉猎范围包括且不限于互联网内容、影视发行制作、智能终端、电子商务、互联网电动汽车。说的通俗一点,他卖电视卖手机还卖酒,拍电影做视频网还转播体育节目,最常见的状况就是一群狐朋狗友拿着乐视手机喝着乐视卖的酒围在一起看乐视电视里乐视转播的球赛,简直是le全家桶。

  3月末乐视放话宣布开启“四月生态疯狂季后”,4月13日上演“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娱乐盛宴,4月14日"生态硬件免费日"创下了23亿的销售额,预热到极点迎来爆发。“生态理想国,破界立新”4月20日乐视于北京五棵松举行发布会,将会有颠覆性的大革新刷新行业固有思维。发布会上充满各种期待但更多详情我们不得而知,但各方面情报已经可以肯定乐视将会发布全新的乐视超级手机,eui?没有耳机插孔?熄屏无边框美学?4G内存?手机就留给其他人爆料把。至于我们,充电头网第一时间获取到该手机配套的原装充电器,给大家管中窥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4010847号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GMT+8, 2016-5-26 22:28 , Processed in 0.09802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