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关于超低性价比的ARM cortex-M0 STM32C0 Demo板介绍

2022-10-25 14:41|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STM32C0系列是ST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主打超低性价比,配套Demo板目前有3种型号:.NUCLEO-C031C6.STM32C0116-DK.STM32C0316-DK正好手上有STM32C0116-DK,趁此机会将简单给大家介绍下此板子.STM32C0116-DK Discovery套件有 ...
STM32C0系列是ST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主打超低性价比,配套Demo板目前有3 种型号:
>.NUCLEO-C031C6
>.STM32C0116-DK
>.STM32C0316-DK

正好手上有STM32C0116-DK,趁此机会将简单给大家介绍下此板子.STM32C0116-DK Discovery套件有助于开发UFQFPN20封装中STM32C0系列微控制器的功能。
此Discovery套件具有一个用STM32C011F6微控制器设计的UFQFPN20至DIL20模块,允许用户开发和共享应用程序。它包括一个板载ST-LINK/V2-1,用于调试和编程嵌入式STM32微控制器。
STM32C0116-DK Discovery套件通过标准USB Type-a或USB Type-C®将其插入PC进行操作Micro-B电缆。

1.板子照片:





2.主要参数:

STM32C011F6基于Arm®Cortex®‑M0+内核的微控制器,32 KB闪存和6 KB RAM
•用户LED
•复位按钮
•使用单个ADC输入引脚的5向游戏杆
•单个STM32 UFQFPN20至DIL20模块
•板连接器:
–USB Micro-B接口
–DIL20插座
–专用LCD占地面积
–UART
–用于MCU子板的2 x 10‑pin头
–扩展连接器
•具有USB重新枚举功能的机载ST-LINK/V2-1调试器/编程器:海量存储和调试端口
•STM32Cube MCU软件包提供全面的免费软件库和示例
•支持广泛的集成开发环境(IDE)选择,包括IAR嵌入式Workbench®、MDK-ARM和STM32CubeIDE

3.实验测试代码&工程,可参考附件

入门
按照以下顺序配置Discovery工具包并启动演示应用程序(请参附件PDF文档):
1》检查板上JP1跳线的位置(参考表4)。
2》为了从主机PC正确识别设备接口,在连接板之前,安装www.ST.com网站上提供的ST-LINK/V2-1 USB驱动程序。
3》要给主板供电,请通过CN3将Discovery套件连接到带有a到Micro-B USB电缆的PC板的USB连接器。
4》然后,LD1 COM红色LED亮起,LD3绿色LED闪烁。
5》演示软件以及用于探索功能的其他软件示例可在STM32C0116-DK产品网页。


技术文档

类型标题档案
操作手册User Manual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10-25 14:4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