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助学神器 - 亿智SH506智能翻译笔方案

2022-9-22 10:53|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随着人们学习重视程度的增加,家长辅导孩子学习压力的增加,以及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的普遍下沉运用,智能学习用品一时间成为众多学生必不可少的学习伴侣。可以说,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卖点的新兴智能学习市场已经进入爆 ...
随着人们学习重视程度的增加,家长辅导孩子学习压力的增加,以及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的普遍下沉运用,智能学习用品一时间成为众多学生必不可少的学习伴侣。可以说,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卖点的新兴智能学习市场已经进入爆发阶段,亿智SH506方案智能翻译笔就以解决学生英语痛点出发,通过融合前沿技术,创新研发人性化的学习功能,为孩子提供专业的英语学习指导方案。

亿智SH506方案智能翻译笔 可以通过扫描和语音两种方式进行,除此之外,还具备听练、跟读、生词本、课本扫读、文言文/古诗词解析、汉语分词查询等功能,全面涵盖英语学习以及中文学习的各个环节。0. 3秒一扫即译,大大缩短查词时间;内置 380 万+海量词库,真人发音,让英语学习更加专业高效;此外,还支持语音实时翻译功能,有效提升学习效率。

离线OCR基于DNN的文字检测&识别技术,支持30多种印刷字体、2万多汉字的识别,可对识别结果进行智能纠错,离线TTS为嵌入式设备提供语音交互能力,通过先进的语音合成技术,大大提高了处理速度,支持流式文本输入、30多种中英文音色以及多音字的处理,及多种字体识别,扫描识别的精准度高达99%;并且可对语速、音量、音调、重音进行配置,占用内存较小。离线翻译采用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的机器翻译技术,支持中文与英、日、韩、法等多种语言互译以及字词句纠错,无需WI-FI,提笔即用。

在线翻译、英语对练、口语评测等在线语音服务,英美真人发音,口语更地道,轻松掌握第二外语;语音助手智能应答,说话就能搜单词、查古诗、问天气,可满足家庭、学校、商务等多重场景的沟通需求。


►场景应用图

►展示板照片

►方案方块图

►核心技术优势

1、词典笔方案基于亿智SH506芯片,双核A7,1.2GHz,带0.6T的NPU。 2、高度集成的SoC支持多种外设接口,如USB、SPI、UART、I2C SDIO3.0、GPADC、PWM等。 3、集成的DDR3 SDRAM使PCBA更简单、更可靠.。 4、包括离线拼接、离线OCR, TTS、离线翻译。 5、丰富的学习场景,在线翻译、英语对练、同步教材、口语评测等。 6、离线翻译,无需WI-FI,提笔即用。

►方案规格

1、 ARM Cortex A7 MP2 1GHz 32 KB I cache. 32KB D cache and 256KB L2 cache. 2、NPU@0.6TOPs Neural network acceleration 3、Integrated DDR3 SDRAM 4、Up to 720p@30fps real-time video record and play back application 5、Single Display Output with LCD 6、Two digital camera (DVP and MIPI-CIS2) inputs 7、Internal RTC 8、One USB2.0 host/device port 9、Four UART interfaces、 10、Two SPI interfaces 11、Four I2C interfaces 12、One SDIO3.0 interface 13、Integrated 2-channels 12-bit GPADC 14、10-channels PWM Output/Input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9-22 10:5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