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人人连接登陆

无需注册,直接登录

搜索

NI PXI为汽车无线电和GPS测试系统提供记录回放能力

2013-12-1 22:07| 发布者: lfcx| 查看: 79| 评论: 0|来自: 网络

摘要: 抗干扰射频屏蔽箱"如今,NIPXI技术的高吞吐量射频数据流盘能力使我们在记录回放所有使用中常见的模拟和无线广播信号以及各色各样的信号衰减均很有效。"挑战:开发一个针对汽车无线电和全球定位系统(GPS)接收器的射频( ...

建立客户射频测试信号库

IAV的工程师们能携带由带直流电源供电(与车载电池相连)的记录回放系统,在卡车或汽车后座进行测试。将天线连接至系统后,测试工程师通过一台笔记本电脑和局域网访问图形用户界面(GUI),记录动态信号,同时控制信号的频率、带宽和增益。IAV利用此方法记录大量广播和导航信号,以建立一个专有的测试文件库,方便随时回放。

为进一步加强该文件库,IAV记录广播和GPS数据以分析环境背景对信号的影响。例如,IAV能记录当出现信号损失时车辆的准确位置,以及当时的天气和路况。因为不需要进行太多现场测试,通过将待测设备置于真实世界的信号和损失环境中,IAV工程师能投入更多时间进一步提高设备质量。

将检修排故简单化

利用该记录回放系统,IAV现在能立即与设备制造商、零件制造商和汽车制造商分享记录数据,因此,各方可在同样信号、损失和环境背景下充当车载收音机和导航设备的故障检修员,共同找到问题的根源。因此,那些负责产品质量的工程师,可以远程诊断设备。

“当你与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汽车制造商打交道,质量是最受关心的。”IAV一测试工程师HansJoachimTepper说,“NIPXI技术的高通量射频信号流盘能力使我们在记录回放所有使用中常见模拟和无线信号以及各色各样的信号损失均很有效 。Averna的URT记录回放系统有助于将这些性能整合在一起,并提供我们所需的可重复性,以满足客户严格的标准。我们相信这个方案有助于显著提高长期测试效率。”

12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4010847号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GMT+8, 2014-4-7 09:56 , Processed in 0.10860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