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NI PXI为汽车无线电和GPS测试系统提供记录回放能力

2013-12-1 22:07| 发布者: lfcx| 查看: 1695| 评论: 0|来自: 网络

摘要: 抗干扰射频屏蔽箱"如今,NIPXI技术的高吞吐量射频数据流盘能力使我们在记录回放所有使用中常见的模拟和无线广播信号以及各色各样的信号衰减均很有效。"挑战:开发一个针对汽车无线电和全球定位系统(GPS)接收器的射频( ...

无线电1

抗干扰射频屏蔽箱

"如今,NIPXI技术的高吞吐量射频数据流盘能力使我们在记录回放所有使用中常见的模拟和无线广播信号以及各色各样的信号衰减均很有效。"

挑战:

开发一个针对汽车无线电和全球定位系统(GPS)接收器的射频(RF)信号测试解决方案,减少耗时且昂贵的现场测试,同时进一步提高设备的质量。

解决方案:

利用NIPXI产品高带宽的优势,创建一个交钥匙解决方案,记录真实世界的射频信号、信号损失以及环境数据,用于在实验室内很方便地回放;而且,为了从长远的角度提高测试效率,与Averna共同创建用户参考库。

无线电2

IAV必须在这些装置上对常见的模拟和数字无线广播标准进行全面的射频信号测试,包括AM/FM,RDS,TMC,DAB/DMB,GPS和HDRadio(IBOC)。他们利用多种函数测试各种设备模型,覆盖多种类型的广播节目,例如摇滚、爵士、古典和对话类节目。另外,从伦敦市中心阳光明媚的白天到法国阿尔卑斯山盘山公路上的雪夜里,这些设备必须在整个欧洲的所有环境和驾驶条件下进行测试。为满足客户的严格技术规范,IAV必须在成千上万个可能的测试案例中保证一流的产品质量。


123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40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