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DC-DC转换器EMI工程师指南(第10部分):输入滤波器影响 论稳定性 ... ... ...

2022-5-27 11:29|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62| 评论: 0|原作者: Timothy Hegarty

摘要: 遵守旨在限制传导电磁干扰(EMI)的法规通常需要在开关电源转换器及其电源之间插入低通EMI滤波器。本EMI条款第2部分系列【1-9】提供了噪声传播的详细透视图以及两种差模的要求(DM)和共模(CM)输入滤波是开关电源 ...


图8:。VIN=12 V、VOUT=5 V和IOUT=10 A的SIMPLIS模拟示意图。


图9显示了有无RC并联阻尼电路连接在输入滤波电容器Cf。阻尼电容设置为Cf的四倍,阻尼电阻为等于方程式11给出的滤波器特性阻抗。而无阻尼滤波器输出在最小输入电压下,阻抗超过转换器输入阻抗25 dB,阻尼该特性提供9 dB的裕度。

图9:。带和的调节器输入阻抗和滤波器输出阻抗的SIMPLIS仿真未连接RC并联阻尼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3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