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DC-DC转换器EMI工程师指南(第4部分):辐射发射

2022-5-25 11:12|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18| 评论: 0|原作者: Timothy Hegarty

摘要: 本系列文章的第4部分【1,2,3】提供了开关电源转换器辐射发射的一些观点,尤其是那些用于工业和汽车行业的产品。辐射电磁干扰(EMI)是一个动态和情景问题,取决于寄生效应, 电路布局和功率转换器本身以及其运行的整 ...


图7:。CISPR 25使用吸收体衬里的组件和模块的5级辐射限值带峰值和平均检波器的屏蔽外壳(ALSE)法(线性频率标度)。


对于低于30 MHz和高于30 MHz的检测,扫描接收机的RBW分别为9 kHz和120 kHz。GPS L1民用(1.567 GHz至1.583 GHz)和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LONASS)除外L1(1.591 GHz至1.613 GHz)频段,其中要求9 kHz的RBW和5 kHz的最大步长仅使用平均值检测器检测适用的NB排放。


CISPR 25天线系统


使用标称输出为50Ω的线极化电场天线进行测量阻抗。表6和图8显示了CISPR 25中推荐的天线,以提高实验室之间的结果。


表6:。根据CISPR 25推荐的电场天线;双锥和对数周期天线在频率,而bilog天线覆盖其各自的频率范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3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