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人人连接登陆

无需注册,直接登录

搜索

高频开关电源的自动换向开关及其EMC设计详解

2013-8-31 01:25| 发布者: lfcx| 查看: 103| 评论: 0|来自: 网络

摘要: 安装将电镀整流器在生产现场安置到位后,连接整流器和换向开关的铜排,换向开关需要用地脚螺丝固定,连接换向开关和镀槽电极的铜排,将控制盒安置在观察操作方便的位置。连接整流器电源(380V三相三线),连接换向开关 ...

安装

将电镀整流器在生产现场安置到位后,连接整流器和换向开关的铜排,换向开关需要用地脚螺丝固定,连接换向开关和镀槽电极的铜排,将控制盒安置在观察操作方便的位置。连接整流器电源(380V三相三线),连接换向开关电源(380V三相四线)。并接好水管。

换向开关在第一次使用前和每次重新连接换向开关的电源线后,必须先检查确认电机转向。

将控制盒上的“手动/自动”开关打到“手动”,合上给换向开关供电的开关,按动控制盒上的正向按钮或反向按钮,看换向开关的马达的转动方向与标示的方向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应调换换向开关输入电源线的任意两条相线,再按上面的方法进行检查。确认转动方向与标示相同后,换向开关可以使用了。

使用

本自动换向开关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操作方式,控制盒如下图:

高频1

自动操作

将控制盒上的启动开关(开机/关机)打到“关机”,将“手动/自动”开关打到“自动”,按生产工艺设定“恒压/恒流”和反向定时器和正向定时器的时间,第一次使用时将反向调节和正向调节旋钮逆时针调到最小。

按通整流器和换向开关的380V电源,控制盒上的“换向开关电源”指示灯亮。

将启动开关打到“开机”,按下控制盒上的自动启动按钮,换向开关向反向行进(马达工作指示灯亮),反向到位后(反向到位指示灯亮),整流器开始工作,换向开关反向输出,反向定时器开始计时,此时可按生产工艺调整好反向工作电压/电流。反向定时器时间到,换向开关向正向行进(马达工作指示灯亮),整流器停机,正向到位后(正向到位指示灯亮),整流器开始工作,换向开关正向输出,正向定时器开始计时,此时可按生产工艺调整好正向工作电压/电流。正向定时器时间到,整流器停机,报警器报警,一次工作循环完成,如不连续工作,应及时关闭启动开关。

自动工作过程中如需停止,可按下控制盒上的停止按钮,整流器停止工作。再次按自动启动按钮,整流器和换向开关自动程序从头开始运行。


123下一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4010847号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GMT+8, 2014-4-7 09:56 , Processed in 0.10347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