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芯闻速递|英飞凌推出车用XENSIV™ TLE4971系列传感器;新一代CIRRENT™ SaaS产品;持 ...

2022-11-29 11:23|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英飞凌科技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XENSIV™ TLE4971系列传感器,进一步丰富其车用传感器组合产品阵容。这款3.3V的 XENSIV™ TLI4971器件采用带有集成式导轨结构的TISON封装,可支持25 A、50 A、75 A和120 A四种预设电流 ...

英飞凌科技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XENSIV™ TLE4971系列传感器,进一步丰富其车用传感器组合产品阵容。这款3.3V的 XENSIV™ TLI4971器件采用带有集成式导轨结构的TISON封装,可支持25 A、50 A、75 A和120 A四种预设电流范围。TLE4971系列拥有紧凑的设计和先进的环境感知功能,适用于各类汽车用例,包括车载充电机(OBC)、高压辅助驱动器和充电应用等。此外,TLE4971系列传感器还可用于各种工业应用,如电动汽车直流充电机、工业驱动器、伺服驱动器、光伏逆变器等。



基于其独特的温度和应力补偿特性,英飞凌XENSIV™ TLE4971器件可实现精确的磁电流感测,并免受因磁芯的滞后或饱和效应产生的负面影响。由于采用了差分传感结构,无需磁芯或屏蔽即可使其免受杂散场干扰。另外,该系列传感器非常适合使用氮化镓(GaN)、碳化硅(SiC)等宽禁带解决方案的应用。集成的EEPROM允许客户根据不同应用定制传感器的过流检测(OCD)阈值和抗干扰脉冲滤波器。


该传感器系列采用小型PG-TISON-8-5封装,可为各种不同的应用提供高度紧凑的设计。借助220 µΩ的最小插入电阻与小于1 nH的电感值,系统损耗得以降低,且系统效率与测量精度得以提高。另外,该封装还具有高动态范围、高浪涌电流和领先的热性能。XENSIV™ TLE4971系列器件符合AEC-Q100 一级标准,适用于工作温度高达125°C的汽车应用,并且具有更高的输出精度。为了支持工业应用,该系列所有型号的传感器均提供标准版本和UL认证版本。


英飞凌推出新一代CIRRENT™ SaaS产品

利用智能数据优化产品开发


英飞凌科技将在其全球性年度创新峰会OktoberTech™ 2022大会上展示前瞻性技术,赋能从云端到边缘的数字化转型。近日,英飞凌科技发布了新一代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CIRRENT™  IoT Network Intelligence (INI)。物联网开发者可以利用这款云端SaaS产品加快产品信息的采集速度,降低产品信息采集成本,并将所采集的信息用于提升可靠性和改善产品性能,降低支持成本。



产品和开发团队可以借助该服务迅速地鉴别、监测和解决产品问题,为客户排忧解难。通过将CIRRENT Agent嵌入式软件部署在新产品中或通过OTA(在线升级技术)部署到现有的产品系列中,设备能向CIRRENT Cloud平台进行数据汇报。开发团队可以利用搭载全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的在线控制平台,进行产品数据分析,并获取有关产品在实际应用中性能表现的新洞察。


英飞凌科技软件与生态系统业务副总裁Rob Conant表示:“物联网增加了实际应用中产品的可见性,但大量物联网产品公司既缺乏相关数据,又缺乏用于查看数据的工具。英飞凌的CIRRENT INI产品可赋能开发者通过控制界面和相关工具,快速获取产品在实际应用中的相关运行数据。这些数据能够为开发者提供具有实操意义的洞察和见解,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并推动战略产品的开发。该产品是英飞凌为帮助客户打造出更优质的产品,在数字化方面做出的又一努力。


SimpliSafe工程总监Darrell Holigan表示:“我们在产品开发方面也面临挑战,即如何在实现产品差异化的同时,将户外安全摄像头快速推向市场。我们能借助英飞凌的CIRRENT INI产品,快速采集数据,监测设备性能并进行设备优化,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数据是帮助客户取得成功的关键,控制平台则是收集和分析数据的重要途径。


CIRRENT IoT Network Intelligence的新功能


英飞凌的CIRRENT IoT Network Intelligence(INI)是一款基于SaaS的产品,包含了CIRRENT Agent嵌入式软件、数据云存储和云分析功能。CIRRENT INI还配备了一个通过网络端访问的远程控制平台,该控制平台可助力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开发,帮助客户改善用户体验,减少退货情况并增加产品销量。


INI服务日均可处理超过10亿个数据点,并于近期引入了包括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在内的新功能来加速数据分析和提供重要洞察,以验证和解决问题。


CIRRENT INI预先集成了相关的英飞凌解决方案,包括AIROC™ Wi-Fi芯片、 AIROC云连接管理解决方案和CIRRENT Cloud ID等。使用ModusToolbox™开发平台的开发者可以将CIRRENT Agent嵌入式软件与预集成的库及案例应用进行轻松集成。CIRRENT INI是一款开箱即用的产品,它自带25个内置事件和属性,并且可以扩展,能够专门根据客户的实际应用/场景设置自定义的事件、属性和测量范围。


英飞凌半导体科技持续赋能,让智能空调

能够看见、听见和感知周围的环境


今年,全球许多地区都出现了创纪录的高温天气,空调系统的需求也因此不断上升。欧盟建筑和工业领域消耗的能源中,有50%用于供暖和制冷。半导体技术在降低相关系统的能耗方面可以发挥决定性作用。英飞凌科技在2022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博览会期间,展示了一款智能空调系统。这款智能空调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制冷,能够显著降低系统功耗并提高舒适性。



英飞凌科技工业功率控制事业部总裁Peter Wawer博士表示:“半导体能够以多样化的方式支持绿色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是互联应用的核心。智能空调系统就是一个典型的用例,该设备可以‘看见’、‘听见’、和‘感知’周围的环境,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制冷。这不仅能够提高室内的舒适度,而且能够降低能耗。”




智能空调可借助传感器和控制器,在不侵犯隐私的前提下确定室内人员的数量和所处的位置,对周围的环境进行分析,并相应地调整性能。也就是说,智能空调系统能够根据收集到的信息,按需调节性能、更改风扇的转动速度及其摆动范围。


智能空调系统还可以测量室内温度、二氧化碳浓度和空气质量,从而决定通风时间,为室内导入清新、凉爽的空气。凭借预测性维护功能,该系统还能为运营商更新设备状态信息,并通过远程控制、恒温器、显示器、连接器和语音控制实现人机交互。


人工智能对于进一步处理应用中产生的数据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利用边缘计算,设备能够在本地进行数据处理,并且只上传必要的信息至云端。这意味着在设备端可以直接做出关键决策。由此,空调系统可成为一种能够创新用户体验和提高能效的智能化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11-29 11:2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