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基于Infineon IMD112T 吊扇方案

2022-8-22 16:23|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品佳集团基于Infineon IMD112T推出一款单面板设计的BLDC驱动方案, REF-SHA35WRC2SYS是一个多功能的入门套件,包括一块主板和一块带IrDa传感器的子卡以及一个匹配的遥控盒。主板包括IMD112T iMOTION™ Driver, iMOTI ...
品佳集团基于Infineon IMD112T推出一款单面板设计的BLDC驱动方案, REF-SHA35WRC2SYS是一个多功能的入门套件,包括一块主板和一块带IrDa传感器的子卡以及一个匹配的遥控盒。
主板包括IMD112T iMOTION™ Driver, iMOTION™智能驱动器——带功率器件驱动的电机控制器,该电机控制器利用经过现场验证的MCE(电机控制引擎)提供交钥匙的PFC和电机控制器,从而解决了吊扇电机控制算法开发过程中的软件编码。此外,还包括PFC电路,IGBT为8A 650V TRENCHSTOP™5 H5 IGBT IKA08N65H5,栅极驱动器为IRS44273L;逆变器采用iMOTION™ Driver直接驱动3A 600V逆导型IGBT IKN03N60RC2。直径为90毫米的单层印刷电路板设计,成本低,可随时复制,为普通吊扇设计提供参考。

以IMD112T iMOTION™ Driver, iMOTION™智能驱动器——带功率器件驱动的电机控制器为核心的吊扇方案,功率器件:PFC采用8A 650V TRENCHSTOP™5 H5 IGBT ,逆变器采用3A 600V逆导型IGBT。

产品规格:REF-SHA35WRC2SYS
相关器件:IKA08N65H5,IKN03N60RC2,IRS44273L和IMD112T

► 场景应用图

sceneryUrl

► 产品实体图

imgUrl

► 展示版照片

frontUrlbackUrl

► 方案方块图

funcUrl

► 电路图

other1Url

► Infineon 相关器件

other2Url

► 核心技术优势

1、吊扇市场是分散的,而且成本敏感,设计成本有优势,集成度高2、设计是根据印度市场的标准法规进行测试3、适用于研发知识有限的设计团队4、该设计是交钥匙工程,不需要电机控制算法,是快速上市关键5、该设计采用具有成本效益的单层PCB设计6、可复制的紧凑和高性价比的单层PCB设计7、易于评估整个系统,包括红外线遥控8、现成的电机控制算法(包括PFC)适用于高效永磁同步电机(PMSM)

► 方案规格

1、输入电压范围120~300Vrms2、最大输入功率35W3、PFC系数≥0.9和iTHD≤10% @ 230Vrms4、板载PFC级(高达60kHz)5、符合IEC61000-4-5 4kV浪涌标准6、符合EN55032 B类EMI标准7、板载过流保护和辅助电源

► 技术文档

类型资料下载档案
硬件Test_rpt
硬件keypart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8-22 16:2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