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爱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无线电爱好网 首页 技术应用 汽车电子 查看内容

安森美汽车LED照明前照灯LED驱动器博文

2022-5-13 16:59| 发布者: 闪电| 查看: 8| 评论: 0

摘要: 前照灯LED驱动器要求 = 平台模块LED驱动器解决方案需要支持汽车制造商未来对系统的要求,例如:Ø 更快的设计周期,更快适应不断变化的系统要求è平台设计方法。Ø 模块化设计,轻松扩展系统,适应不同数量的灯串。 ...

前照灯LED驱动器要求 = 平台模块

LED驱动器解决方案需要支持汽车制造商未来对系统的要求,例如:

Ø 更快的设计周期,更快适应不断变化的系统要求è平台设计方法。

Ø 模块化设计,轻松扩展系统,适应不同数量的灯串。

Ø 灵活设计,采用相同电子器件支持多个汽车平台。

Ø 多种汽车架构支持,且支持LED选项策略或标准LED策略。

Ø 在所有外部条件下更可靠地实施LED电流调节,以保证LED本身的可靠性。(如今,劣质稳压器会导致LED过早故障)








★博文内容均由个人提供,与平台无关,如有违法或侵权,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QQ|关于本站|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无线电爱好网 ( 粤ICP备15040352号 )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5 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9开关电源讨论群LED照明应用、电源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4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8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0无线电爱好技术交流11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1224号

GMT+8, 2022-7-29 15:39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